大发时时彩APP

                                                          来源:大发时时彩APP
                                                          发稿时间:2020-08-06 17:47:57

                                                          (这些美国政府的官方“外宣”机构,甚至为美国政府从事颠覆别国政权政治宣传的账号,都没有被推特打上“美国政府官方媒体”的标签)

                                                          我们环球时报的总编辑胡锡进在推特上的个人账号,也被打上了这样的标签:

                                                          (注:这里需要强调的是,虽然这些美国官方媒体经常会用“我们也会骂美国政府”来狡辩,但他们其实是在偷换概念,把“美国政府”只限定在了白宫,但实际上“美国政府”还包括了美国国会的这个实际上掌握着美国的立法权和财权,并实际上制定了大量美国政府反华政策的机构)

                                                          加拿大虽然是美国的盟国和近邻,但对美国的做法非常看不惯,很多人认为这实际上就是一种冷战思维。他们担心美国最终把这种霸权的心态强加到自己国家身上,这其实在孟晚舟事件上已经表现得十分明显。

                                                          贫困人口大幅减少,贫困发生率已低于高收入国家平均水平。按照世界银行每人每天1.9美元的国际贫困标准,2002年我国贫困发生率达到31.7%,高于25.5%的世界平均水平,是为数不多的贫困发生率超过30%的国家之一;2011年,我国贫困发生率降至7.9%,低于13.7%的世界平均水平。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围绕脱贫攻坚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和安排,全面打响脱贫攻坚战。按照世界银行标准,2016年我国贫困发生率进一步降至0.5%,低于高收入国家平均水平。我国作为全球最早实现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中减贫目标的发展中国家,为全球减贫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

                                                          对于这一做法,推特方面则在8月6日发布的一则政策声明中表示,他们此举是为了让其用户清楚这些账号都是由什么机构控制的,从而让用户在接受这些账号发出的信息时,注意到这些账号的官方背景,从而对这些信息有一个更全面的认识。

                                                          人均国民总收入不断迈上新台阶,总体上达到中等偏上收入国家水平。本世纪以来,我国经济持续保持较快增长,2019年,国内生产总值接近100万亿元,稳居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在经济总量大幅提高的同时,人均国民总收入(GNI)也不断提升。2000年,我国人均GNI只有940美元,属于世界银行根据人均GNI划分的中等偏下收入国家行列;2010年,我国人均GNI达到4340美元,首次达到中等偏上收入国家标准;2019年,我国人均GNI进一步上升至10410美元,首次突破1万美元大关,高于中等偏上收入国家9074美元的平均水平。世界排名位次明显提升。2000年,在世界银行公布人均GNI数据的207个国家和地区中,我国排名仅为第141位;2019年,在公布数据的192个国家和地区中,我国上升至第七十一位,较2000年提高70位。

                                                          还有一个例子:在抗击疫情期间,美国一度威胁不要向加拿大出口N95口罩,加拿大民众对此十分厌恶,认为美国靠不住。

                                                          而且,根据最近美国CNN和《纽约时报》等媒体的报道,美国国际媒体署这些下设的美国政府官方媒体的负责人,仅仅因为刊发了令美国总统特朗普不满意的内容,就被该署新任领导进行了被称为“星期三屠杀”的“大洗牌”。这都进一步证明了这些媒体机构完全符合推特制定的规则和定义,应该被打上“美国政府官方媒体”的标签。

                                                          可奇怪的是,完全符合推特这些定义和规则的美国政府开设的多家官方宣传媒体,却并没有被打上这样的标签,尤其是从美国政府拿钱,给美国政府在海外多个国家进行政治宣传,且其官网上也写明了“与美国的外交政策目的保持一致”的美国国际媒体署(USGAM),及其下设的“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自由欧洲电台”,以及最近被美国多家主流媒体曝光一直在给美国政府支持的反华邪教“法X功”提供资金支持的“开放科技基金”。